xxxx

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

E04 你敲开了我的那扇门

  孙胜完不是没有一个人吃过饭,但是烤肉什么的当然是至少要两个人一起才更有趣啦。


  既然已经到了这里了,还是去附近的小吃街多吃一点小玩意好了,以后说不定还可以推荐给姐姐呢。

  

  不过姐姐公司就在这附近吧,大概已经都吃遍了吧。发散思维的小孙又沮丧起来。


  那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让姐姐带我来吃吧。

  

  “嘻嘻嘻,我真是太机智了好吗?”小胜完给自己发了朵小红花。


  孙胜完吃东西很慢,总的来说,她做什么事都很慢,不是因为她动作慢吞吞而是因为她的性格,什么都觉得不错,什么都想要尝试之后然后推荐给别人。


  等到孙胜完选好要吃的东西,在街边的亭子挑了个座位坐下的时候已经快8点了。

  

  胜完抬起头就能看到柱现的公司,这是刚刚柱现指给她看的,高高的建筑物只有稀稀拉拉的几盏灯亮着。


  “不知道姐姐能不能从那里看见我。”

  “应该可以的吧,那么近。”

  “不知道姐姐吃过饭没有。”

  “姐姐那么匆匆忙忙的样子哪有时间吃饭啊”

  “饿肚子可不好呢,刚刚也只吃了几口就放下了。”

  “不然我买点东西给姐姐送过去吧。”

  “姐姐会不会感动的想哭,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

  孙胜完挑了点辣炒年糕之类的小吃,凭着自己刚刚数楼层的印象按了电梯上去。


  巧的是柱现刚好在门口泡咖啡,皱着眉头,好看的手指轻轻敲击着桌面。


  真是好看呐,胜完不禁愣了神,停下来深怕打扰眼前这幅景象。


  “小姐你好,请问你找谁?”


  “啊?”裴柱现循着声音看去,看到一只红着耳根的小松鼠,有些惊讶她的到来。


  “胜完?”


  “啊!姐姐!”


  “怎么过来了?吃过饭了?”待在外面接受着目光洗礼的小松鼠的耳根更红了,真是可爱极了。那么可爱不想让别人看去了的柱现牵着胜完的手进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
  “恩!想着姐姐可能会没有吃饭可能会饿,所以买了点东西带过来给你。”胜完说着像献宝似的,把自己买的东西在茶几上,“都是些小东西,姐姐你可以多吃一点的啊”


  “还有,不知道姐姐喜欢吃什么,所以就随便买了点。”


  “还有点热,姐姐快点吃吧,辣炒年糕...”


  裴柱现终究是没有忍住想要抱一抱孙胜完的念头,一把圈住了孙胜完的脖子,她很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温暖了,没有这么一个人真心实意地为她考虑,把她的一切都记得那么牢,她好像明白自己的心脏跳动的原因了。


  因为喜欢,喜欢眼前这个人为自己做的一切,喜欢这个人的声音,喜欢这个人的笑容,喜欢这个人给自己带来的所有温暖。


  可是她要慢慢来,不能吓跑了这只一撩就脸红的小松鼠。


  胜完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到了,不知道做什么好,只能僵硬地定格住,姿势保持着打开餐盒的盖子。


  听到怀里的人和自己相同的心跳声,柱现不禁笑开了怀,放开了胜完。“好啦,让我们看看小胜完给我买了些什么啊。”


  “姐姐,不是特别好的...”


  “恩~好吃...胜完你也喜欢吃这些东西吗?”


  “喜欢啊!”胜完说起吃的,眼睛就亮晶晶的。


  “啊!对了,胜完你把手机给我”


  “怎么了吗?”胜完乖乖把手机解锁,交到柱现手上。


  柱现随手按了几下,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就响了。“我们认识了那么久都没有联系方式,呐,这是我的手机号。”


  胜完就这么怔怔地看着柱现在手机里输入了“小胜完”加一个小松鼠的表情还有一颗小爱心。胜完的脸一下子就红起来了。


  “小胜完要存什么呢?”

  

  胜完打算存柱现的本名的,却发现相处那么久连名字都不知道,心情就有点低落起来了。“姐姐...”胜完糯糯地声音像个低头认错的小朋友让柱现招架不来。“柱现,裴柱现,胜完要记住哦!”柱现拿过胜完的手机输入自己的名字,【柱现姐姐】再加个爱心,柱现对自己的作品满意极了。

  

  吃吃聊聊就过了九点,柱现单方面决定送胜完回家。虽然孙胜完同学认为自己的住所离柱现的公司很近很近,走两步就可以到了,但是裴小姐毕竟明白了自己的心思,就得护送自己的准女朋友回家了啊。当然,提前认识一下自己的准女朋友的家也是理所当然啊。


  柱现开车到胜完的家的楼下,看着身边的人解开安全带,“小胜完,你什么时候会去面包房啊?”


  “一般是周末都在,还有星期一傍晚,星期三早上,星期四下午。”


  “姐姐要是想吃面包了,提前告诉我好了,我会亲自做给你哒”


    哒,哒,哒。 裴柱现真是很喜欢孙胜完了,不然怎么连她的语气都觉得十分可爱。


  “那,胜完晚安。”


  “柱现姐姐,晚安,路上小心哦”


  看着小小一只慢慢走上楼梯,柱现又笑了起来,这一天发生的事可真多啊。


  遇见她,然后又喜欢上了她。


  其实不然吧,大概从很早之前就喜欢了,从她唱歌那一刻开始。


  不急,胜完先敲开自己的那扇门,那么她也要慢慢踏入胜完的小圈子。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)